Powered by Property.hk

 

 

特區政府發展局局長甯漢豪昨日發表網誌指出,特區政府致力把香港締造為更宜居的城市,包括為了讓市民可在共融的環境下,無拘無束地享受海濱空間,會繼續推動海濱發展,其中一個主要發展方向是把「海濱共享空間」的開放式管理模式推展到更多海濱用地。現時維港兩岸海濱全長約73公里,當中35公里因涉及天然海岸線、私人土地或貨櫃碼頭用途等而暫時難以貫通,其餘38公里已劃作海濱長廊用途,其中約25公里現已開通供市民使用。甯漢豪期望於今年內把海濱長廊再延長至26公里,並於2028年將維港的海濱長廊全面開通至34公里。東區走廊下之行人板道在2025年全面完成後,港島北岸的海濱長廊將可由堅尼地城駁通至筲箕灣。

(來源: 文匯報)

 


Copyright © BEST FORTUNE PROPERTIES AGENC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