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Property.hk

 

 

發展局將於今日(30日)下午4時半公佈下一季度(2022年1月至3月)的賣地計劃安排,特首林鄭月娥今早亦率先透露,當局將於今日下午會一併公布在賣地條款內加入單位面積下限的建議。

林鄭月娥今早在回顧年度工作的記者會上又指,房屋是「用來住不是用來炒」,將建議收緊居屋、綠置居的轉讓限制,包括將不高於原價轉讓的期限由兩年延長至五年。另放寬容許輪候公屋逾一年的申請者可購買綠置居貨尾單位。

今年10月份,發展局局長黃偉綸曾透露,「愈住愈細」是社會的一個「痛點」,故希望改善港人居住空間,冀人均居住面積可增加一、兩成,並考慮在賣地條款中設單位面積下限,建議為200至210平方呎。

(來源: 香港01)


 


Copyright © BEST FORTUNE PROPERTIES AGENC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