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Property.hk

 

 

移民成為近月港人熱議話題,美聯移民顧問聯同美聯環球,今年5月上旬至中旬透過網上進行「港人移民取態及置業資金調查」,成功收回近300份問卷。調查發現,有51%的受訪者表示有意移民,與去年7月(英國政府公布BNO擴權計劃時的同類調查)錄得約56%相比,輕微下降5個百份點。

七成人靠儲蓄或加按作為移民資金

對於移民或海外置業的主要資金來源,85%未買入海外物業的受訪者中,約39%受訪者表示是資金源自「個人儲蓄」,佔比最多;其次是「加按」個人持有的本地物業以獲得資金的受訪者,佔28%,兩者合計接近七成。至於市場關注、選擇賣樓套現作為主要移民資金的受訪者,只有約23%。 (惟未知是否與受訪者未有持有物業有關。)

(來源:香港01)


 


Copyright © BEST FORTUNE PROPERTIES AGENC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