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Property.hk

 

 

萊坊的2020年第二季全球城市豪宅指數顯示,本港豪宅樓價按季下跌1.6%,但較第一季2.6%的按季跌幅略為收窄。

萊坊大中華區研究及諮詢部副董事王兆麒指出,儘管在今年第二季市場有些不利因素,但香港的豪宅樓價仍然保持相對穩定。在低息口環境下,香港仍然是全球豪宅住宅物業交易最活躍的市場之一,買家繼續尋求較實惠的交易。 由於市場供應有限,而現有業主持貨力強,預期豪宅樓價將保持堅挺。

截至今年6月,全球豪宅樓價按年平均上升0.9%,較今年3月的2.3%按年升幅低,增幅為2009年第四季以來最弱。

根據全球地區分析豪宅樓價,澳洲和北美的豪宅樓價韌性最強。

馬尼拉、東京和首爾是亞洲表現最好的豪宅市場,斯德哥爾摩、日內瓦和巴黎的豪宅升幅在歐洲名列前茅。儘管如此,在今年3月到6月,這6個城市中,有5個城市的豪宅樓價持平或下跌。

該指數追蹤全球45個城市的豪宅樓價。

(來源: 明報)


 


Copyright © BEST FORTUNE PROPERTIES AGENC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